科尔希达

如何经营好一对商业cp【卡带】

*怎么回事突然回头嗑起了火影……

*不太正经的娱乐圈故事——说好出道一起走,谁先单飞谁是狗,那么到底谁成了单飞狗呢?详情请看如下分解

————————————————

1  2  3

番外·人非草木


1.泥沙堡垒



情意泥沙俱下


你可是偶像。

什么偶像,不过是一张随时可以脱落的面具。

这一刻宇智波带土对自己的职业身份感到无比的厌恶。

包括脚下临时搭建的舞台,舞台上拔丝起毛的旧地毯,和地毯上绊了他一跤的褶皱,都像展厅里陈列售卖的商品,瑕疵事无巨细地暴露在人们的目光中……包括他脸上的伤疤。

看看台下这一群群陷入疯狂的人们,和台上瞠目结舌的主持人。一个个的表情绝望似乎都要和他比狰狞,气氛那么好,简直想替他们唱一首《人间地狱》,贴切到淋漓尽致。

哦,还有他未来的cp。

今天出门前老板还耳提面命地嘱咐过带土,务必给今天一起领奖的人气演员留个好印象,公司以后准备炒一波腐向cp,来挽救一下神秘蒙面歌手某时常在坟头蹦极的迷之人气。

“我已经事先跟对方公司打过招呼了,你们俩一个是最佳男主演,一个是主题曲唱作,前后脚上台,路过的时候打个招呼,拥抱一下,拍拍肩,搂搂腰,英雄惜英雄,明天微博热搜的素材就齐活了。”

可惜啊,老板的如意算盘打得噼啪响,倒头来一个没算准。

买热搜的钱都打了水漂不说,这下还得再花一份钱请人撤掉另一个热搜,带土都替老板尴尬肉疼。

还有那个cp,最佳男主演。

对,可会演了。

带土想起他在台上接过奖杯谦逊的样子,和念着循规蹈矩的感谢词的嘴唇。
冷静,自持,宠辱不惊,毫无感情,洁身自好,因为肤色偏白被镁光灯一照连唇纹都淡得看不见。带土一边厌恶一边畅快地想象对方带着那种客套又虚伪的假笑拒绝经营商业cp的请求,虽然客气,但并不是搪塞,没有丝毫转圜的余地。

这样的事这些年重演过一次又一次。

不不不不不。带土并没有研究过对方是不是对炒cp有生理性过激反应。

有也不能怪他是不是?

童年经历,家庭关系,成长环境……人有一万种理由活成今天这个样子,心理学那一套说起来容易,但你永远也不能靠一些词条定义就理解一个人的心情。

比如说几分钟前,带土上台而男演员下台,路过彼此的时候,对方竟然神使鬼差地想要提醒他注意脚下,甚至抬起了一半的手臂,吓得带土向旁边避让了一下,才被地毯上的褶皱绊到。

又比如现在,他站在略高一级的台阶上,镁光灯从背后照过来,从下往上看的时候应该只能看到一个扭曲的人形,一片空白没有面目。

可是对方还是露出了那种震撼而剧烈的痛苦表情。

“Obito……”

这痛苦是一阵一阵的,像锯子的拉扯,他太熟悉了,也许很多年前,也许昨天,也许今天,也许每天。

直到你学会享受这拉扯,就能从这锯子拉锯般的痛苦中重获新生,坚信肉做的心里能开出花朵,歌迷可爱,空气新鲜,每天都是太阳升起的一天。

哎,卡卡西。

带土想,我们两个本来都可以重获新生。

可是现在一切都搞砸了。

神秘歌手系解散多年的糊逼组合前成员,颁奖台上与昔日队友惊悚重逢。

热搜题目我都想好了。

大家一起坟头蹦极吧。


——TBC——


关于上热搜这件事……

唯粉:靠,好一记洛阳铲,把我家哥哥前世的cp都挖出来了

cp粉:姐妹们,我琢磨着,咱们是不得给两位蒸煮宝宝发个红包了,我这小媳妇都熬成婆了

黑粉:今天宇智波带土糊了吗?诈尸了!!!!!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无界,自在野